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马林:比赛结果是实力反映 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17日16: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7日 沈阳报道)4月17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第4轮全面打响,辽宁宏运队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最终辽宁主场3-3战平青岛中能。赛后,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郭侃峰:今天的比赛很艰苦,也很精彩,我们在比赛中落后,又追平,这说明我们的队伍很年轻。辽宁技战术手段比较丰富,值得我们学习,从结果看我们应该是比较满意。

  马林:应该说比赛非常激烈精彩,我们奉献了6个进球,给两个队的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非常努力,青岛也很顽强,比赛的结果反映了真正的实力对比。我们的队员经过中超的洗礼,两度落后,追平,又能反超,这对今后是有帮助的。队员注意力还是不够集中,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赛前我们跟队员也反复强调,要摆正为自己,去拼对手,只有这样才能前进。我们也估计到艰苦程度 ,前三场对手非常强,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处于下风,只不过是反击打的不错。

  今天的比赛跟前三场相比,控球可能多一点,但是青岛队积极的防守给我们提出新的课题,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还不是强队。我们要控制对手,还要打出犀利的进攻 ,不如对手的时候如何组织防守,实力不如我们的时候,要打好进攻。

  记者:杨旭的伤怎么样?

  马林:回去要做细致的检查。最近受伤队员比较多,这就是男人的运动,就需要这种硬朗的作风,不过我们队员自我保护还有欠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