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李刚再献绝杀 成都2-1理工三连胜继续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前冲
2010年04月17日17:23
赛前双方捐款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主场迎来的北京理工大学的挑战。由于原定的主场比赛场地成都市体育中心,及各备用场地都因故无法使用,所以,成都建工地产队本场比赛移师金牛体育中心举行。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手持“玉树震灾,心系国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出场,并由球队代表向玉树地震灾区捐出了善款,以表达对玉树灾区的关心与支持。随后,双方球员与现场球迷一同为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进行了默哀。

  开场后,成都建工地产队还是迅速拉开了攻势,可能是对新更换的也存在着一些不适应,主场作战的成都建工地产队频繁出现失误,短传配合很难打开。同时,由于北京理工摆出了密集防守的阵势,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攻的边路也很难打开局面。双方迟迟没有取得进球。

  第26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取得上半场一次绝佳的机会,布兰登的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跟上的队员补射,但边裁举旗示意补射的队员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随后,成都建工地产队在北京理工的门前展开了一连串的攻势,先是哈里森发出角球,由成都建工地产队的队员抢到在射门时被门将扑出。随后,高翔的一个界外球直接大力发到了禁区内,哈里森抢到球后打门,依旧被表现出色北京理工守门员张思扑出。

  成都建工地产队在场上也表现得越来越急躁,多次将球打偏或打高,浪费了多次的得分机会。最终,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成都建工地产队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展开着一次又一次的进攻。第46分钟,成都队反击到禁区,高翔高速插上,对方门将上来封堵及时化解了危险。第49分钟,成都队从中场一脚长传到禁区,但布兰登再次将球打高。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志在取胜的成都建工地产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失误,北京理工也在这一段时间获得了几次绝佳的机会。55分钟,北京理工发动快速反击,张淼下底起球到球门前,此时的宋振瑜已经失去重心,但北京理工的队员均没能碰到皮球。61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再次出现传球失误,对方突破后,成都队后防出现了较大的空档,无奈之下,高翔放倒了对方队员,被主裁出示了一张黄牌。而随后后卫刘宇在中场的一次玩火,也给北京理工带来了一个进球。北京理工中场断球取得反击,外援阿尔法在禁区右侧抓住机会射门得分,1比0,北京理工终于打开了僵局。

  失球之后的成都建工地产队似乎被打清醒了,迅速作出了换人调整,由张远换下了李建滨,换下一名后卫,换上一名前锋,也可以看出主教练王宝山意图就是要球队坚决地进攻。果然,2分钟过后,成都建工地产队取得突破,王存边路起球到禁区内,布兰登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高速启动并完成了射门,取得个人本赛季的第一个球队,并将比分扳平。

  一场平局绝不是成都建工地产队想要的结果,新一轮的进攻号角继续吹响,第81分钟,哈里森主罚前场任意球,成都建工地产队头球攻门时被守门员扑出,李钢及时赶到补射破门。最终,成都谢菲联以2比1击败对手,如愿获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成都谢菲联出场名单: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65’11-张远)、23-李洪洋、7-高翔、8-李钢 14-哈里森(85’堤亚哥)、 16-王存(6-邹鹏)、17-惠家康、38约翰森、37-布兰登

  北京理工出场名单:1-张思、21-张淼、4-卢斌、5-康斯贝、24-杨阳、10-孙上、3-林钟旭(85’6-于飞)、9-阿尔法、11-李东昊、 20-武方虎、38-埃米尔(50’2-叶龙)(78’18-杨思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