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黄希扬梅开二度 世界波助重庆2-0长沙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4月17日17:31
久基奇惨遭黑脚(点击查看更多)
久基奇惨遭黑脚(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重庆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面打响,在15时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长沙金德。凭借着黄希扬上下半场两个精彩的进球,重庆以2-0主场完胜长沙。不过下半场第77分钟,重庆队赵堃因推搡对方球员吃到红牌。

  中超联赛里,重庆和长沙都是传统意义上的保级队。不过这个赛季进行到现在,两队的境遇却有着天壤之别。重庆前三轮负河南、山东,平青岛,三战仅入一球积一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饱受抨击,尤其大牌前锋久基奇低迷的状态更是受到了很多的质疑。

  反观长沙金德,本赛季三战取得了一胜两平的成绩,排在了积分榜第六位,联赛首轮2-0痛击申花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在双方的交战记录上,金德以5胜2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因此不论从实力还是心理状态上,长沙都有不小的优势。

  不过在开场后掀起进攻狂潮的却是重庆队。第3分钟,重庆掀起第一波攻势。吴鹏右路拿球后连过数名后卫至底线,可惜最后传中被门将张磊挡出底线。第15分钟,重庆再觅良机,右路起球后张磊出击脱手,久基奇捡漏将球射进空门,不过裁判判罚重庆何塞冲撞门将张磊犯规,进球无效。两分钟后,在一次快攻中久基奇禁区内被对方拉倒,但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第23分钟,重庆队终于修得正果,黄希扬在禁区前沿拿球摆脱开防守后大力抽射,皮球以极快的速度飞进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对此毫无办法。凭借黄希扬的世界波,重庆以1-0取得领先。第27分钟,长沙在右边获得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主罚到禁区内,余勇喆出击脱手,好在对方没有队员跟上补射,余勇喆将球没收。

  41分钟,长沙前场开出右侧任意球,重庆队后卫有手球的嫌疑,长沙后卫刘成为此和裁判争辩起来,吃到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张黄牌。补时阶段,长沙组织了一次有威胁的快速反击。禁区前数次配合后,阿卡尼在左侧拿球后打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这也是上半场长沙获得的最好的机会。

  易边再战,长沙竟同时换上三人,用禹周岭、尼姆巴和王飞分别替下了汪强、芬尼和张成林,意图加强攻势。第48分钟,长沙队刚刚上场的禹周岭中场防守时背后故意踢人犯规,吃到黄牌。第55分钟,同样是刚上场的王飞在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互换了角色,重庆更多的打起了反击。第72分钟,重庆后场的球后将球塞给何塞,何塞拿球后强势突破传中,被快速回防的刘成将球破坏。两分钟后,又是反击,久基奇禁区内左侧拿球后回敲中路,可惜黄希扬的射门没有吃准部位,门将轻松将球没收。

  第77分钟,重庆换上赵堃。刚上场一分钟,赵堃就推搡在边线处准备罚边线球的刘成,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第81分钟,刘成禁区左侧前对吴庆犯规,黄希扬主罚直接射门,张磊奋力将球扑出。下半场补时阶段,重庆趁长沙大举压上觅得反击机会,赵和靖后场拿球直塞对方后卫身后,快速跟上的黄希扬拿球后趟过对方门将,射空门得手。黄希扬梅开二度为重庆队2-0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李农)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22-余勇哲;4-李毅男、5-李思源(43’ 2-夏金)、40-多乌达、3-赵和靖;18-胡伟、29-吴鹏(77’ 38-赵堃)、14-黄希扬、27-刘家林;10-何塞、9-久基奇(73’ 7-吴庆)

  长沙金德首发名单:23-张磊;21-任航、18-汪强、2-刘成、3-张成林(45’ 17-王飞);5-芬尼(45’ 8-尼姆巴)、8-刘建业、13-桑德罗、6-许博;11-阿卡尼、9-于贵君(45’14-禹周岭)

  黄牌统计:

  长沙金德:(41’刘成 48’ 禹周岭)

  重庆力帆:(89’ 赵和靖)

  红牌统计:

  重庆力帆:(78’赵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