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辽足平局空霸遭遇重创 杨旭伤停恐无缘出战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17日17:48
菲利普的进球没能帮辽宁队取得胜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7日沈阳报道) 辽足距离一百万赢球奖金只有1秒钟的时间,但是终场前青岛奇迹般把比分追成了3-3平。辽足跟百万大奖失之交臂,与此同时锋线大将杨旭还遭遇重创,他在比赛中受伤只打了不到30分钟的时间,赛后他确认自己至少将休息一周,很可能无缘客场挑战鲁能的比赛。

   辽足本赛季异军突起杨旭功不可没,他奉献了两个进球3次助攻,菲利佩在这场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杨旭的助攻,可惜随后杨旭就在一次突破当中被对手偷袭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简单治疗之后他回到了赛场上,可是1分钟之后杨旭再次倒地,他无法忍受腿部的疼痛,队医检查后示意教练把他替换下场。杨旭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离开场地,下场时杨旭掩面而泣……

   比赛结束后,杨旭的腿部伤势仍然不见好转,大腿上清晰的出现一块黑色淤血。“我当时也想坚持,可是左腿就是不敢着地,实在疼得受不了。现在还是很疼,估计下一场比赛就得歇了。”杨旭说,“我的膝盖一直不好,还好这一下没有顶在膝盖上,否则就麻烦了。当时我一个转身,大腿正好被对手的膝盖顶上了,应该是硬伤,但是至少要休息一个礼拜。”

   辽足在这场比赛中几乎无限接近了胜利,可惜补时阶段青岛队神奇的追平了比分,杨旭也对此表示遗憾:“这就是比赛,谁也没办法,只能怪我们自己犯错误了。这场比赛全队上下都憋着劲要赢下来,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比赛中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最后又反超。可惜,最后时刻防线犯了错误,说实话打平也算是公平吧。”

   在辽足的战术体系当中,杨旭扮演重要的角色,如果他无法出场比赛,那么辽足的攻击力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杨旭说:“现在我还是不敢走路,再观察几天吧,如果实在不能打,那也没办法了,我相信队友们是可以弥补我的缺憾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