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李雪芮2-0东道主宠儿 国羽包揽女单冠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17日17: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首度新德里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国羽小花李雪芮迎战东道主宠儿内维尔,最终李雪芮仅耗时31分钟,以2-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与队友刘鑫会师,这样国羽也提前包揽了亚锦赛女单冠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7、21-11。

  本次亚锦赛国羽没有派出王仪涵、卢兰等主力,而是派出了李雪芮和刘鑫两位小将出征,这两位小将表现抢眼同时晋级半决赛。李雪芮前三轮均是2-0横扫对手晋级,其中不乏战胜四号种子中国香港好手叶姵延,半决赛迎战东道主选手内维尔,后者同样是三战完胜,并且战胜了黄姵娴和黄妙珠等好手。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争夺激烈,3-3平过后,内维尔率先发力以7-5领先,不过随后李雪芮也不甘示弱,打得异常积极主动,很快便追平并反超比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内维尔逐渐找到进攻节奏,双方也打成了16平,不过此后李雪芮再次发力连得三分奠定胜局,最终以21-17先下一局。

  次局比赛,内维尔开局强势,以3-1领先李雪芮,不过此后李雪芮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她反客为主,通过凶狠的扣杀和犀利的进攻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以8-3领先,并以11-4领先7分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李雪芮再接再厉,以19-6早早奠定胜局,虽然此后内维尔在全场观众的鼓励中连得5分,不过也已于事无补,最终李雪芮以21-11拿下第二局乃至全成比赛的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