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女子公路世界杯落户上海 将跻身自行车顶级赛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7日18:22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5月9日正值世博会期间,上海将迎来首次在亚洲举行的自行车顶级赛事——2010年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这将使已有7年历史的上海崇明岛公路自行车赛更具观赏价值。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局以及崇明县的相关领导昨天向在京媒体介绍了该项赛事及2010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据介绍,5月5日至7日将首先举行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这也是亚洲的顶级比赛,为洲际2.1级。以往一直在欧美举行的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将在崇明岛连续举办3年,根据国际自盟章程规定,世界杯赛必须优先邀请2009年在世界排名前5位的国家队和世界排名前20位的职业队参赛,目前,已有荷兰、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意大利、乌克兰、中国香港捷安特女子职业队等18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荷兰赛奥洛职业队在2009年世界职业队排名中列第一,中国国家队也将在这一总长为138.6公里的比赛中亮相。(王亦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