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超级丹完胜背后有一瑕疵 数据显示他状态非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17日19:02
[林丹挥拳庆祝霸气十足]
林丹挥拳庆祝霸气十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首度新德里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国羽一哥林丹迎战泰国好手波萨那,最终林丹仅耗时39分钟,便以2-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与师弟90后小将王睁茗会师,这样国羽也提前包揽了亚锦赛男单冠亚。两局比分分别为22-20、21-10。

  本场比赛首局双方争夺激励,后半段林丹一直处于落后,并且一度以16-19落后,不过超级丹凭借着高远球得分强势,以22-20拿下首局,在网前和扣杀方面,林丹都要落后对手一分。

  次局比赛,超级丹威力尽显无疑,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大领先对手11分之多,在这局比赛中网前得分,林丹以10-1遥遥领先,高远球得分以4-6落后。

  整场比赛耗时39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网前得分林丹要占据明显优势,以21-13领先,高远球得分也以16-8占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林丹在扣杀方面做得不够理想,仅得到了6分比对手要少3分,不过凭借着网前强大的优势他仍可横扫对手,这样的林丹才是最可怕的。

    本场比赛林丹霸气十足的扣杀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可见超级丹正在逐步找寻状态中,现在给我们感觉是超级丹更加成熟稳定。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林丹 2-0 波萨那 技术统计
林丹
波萨那
6
扣杀得分
9
21
网前得分
13
16
高远球得分
8
0
其他
0
5
连续最多得分
4
3
局点
1
43
总得分
30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比以往更加成熟了!
林丹扣杀发挥得不是很理想!
林丹正在逐步找寻状态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