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伊万点出大连真正可怕之人 称球员将用拼劲回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7日19: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7日 大连报道)今天下午16点,山东鲁能来到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伊万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历史战绩说明大连不好对付,希望球员能用拼劲回击对手。

  此前鲁能在中超与大连交手中完全处于下风,战绩只有2胜5平5负。伊万回应说,“这样的数据说明我们明天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对手,大连是传统的不好对付的对手,我预料到对手会拼劲十足,甚至想战胜我们。我也希望我们队员也用同样的方式回击,队员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想球员会很努力的。”

  目前鲁能2胜1负,而大连取得三连平。伊万在接受采访时的话语不难看出他对大连的了解,“大连现在有韩国的外援安贞焕,这两年来他们一直在锻炼年轻球员,两年的时间也让年轻球员磨合得不错,明天肯定会拼劲十足。就像以前一样大连和山东的比赛是德比,对手和我们都不会放弃。”安贞焕明天很可能继续以队长的身份出战,而他无疑是山东防守的重点。

  对于鲁能不利的地方在于,双线作战导致体能并不好,而大连也早早放出话来要用体能拖垮鲁能。鲁能如何克服是个问题,伊万表示,“他们年轻肯定体力好,也准备得非常充分,但是我们也有强烈的愿望,希望拿下比赛,我们也希望拿分。”

  韩公政在谈及比赛时表示,“打大连是不用动员的比赛,这么多年了双方都非常了解。我们从来没有轻视过大连,也没有惧怕过。联赛踢了三轮,我希望球队能用最好的状态来挑战老对手,只要球队能发挥出真实水平,结果肯定会让人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