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盖德与拉斯姆森晋级四强 羽球欧锦赛成丹麦天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17日1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欧洲羽毛球锦标赛在英国曼彻斯特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丹麦金童盖德与新秀约根森晋级四强。女单方面,头两号种子皮红艳与拉斯姆森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男单方面,丹麦金童盖德以21-14、21-11横扫东道主选手,强势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盖德将迎战三号种子德国选手茨维布勒。二号种子约根森同样以2-0横扫队友佩尔森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他将迎战四号种子东道主选手拉吉欧申。值得一提的是,前四号种子均闯入欧锦赛四强。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法国老将皮红艳迎战白俄罗斯内德尔切娃,皮红艳首轮轮空,此后两轮均横扫晋级,1/4决赛他迎战五号种子内德尔切娃。本场比赛皮红艳打得异常艰苦,她苦战三局才以2-1险胜对手晋级四强。三局比分分别是21-15、14-21、21-12。半决赛中,皮红艳将迎战德国选手申克。

  二号种子丹麦好手拉斯姆森1/4决赛打得异常轻松,他以2-0横扫强势晋级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8、21-16,半决赛中拉斯姆森将迎战俄罗斯选手迪赫。相比皮红艳三夺欧锦赛冠军而言,拉斯姆森则一次都未能封后,今年拉斯姆森目标就是冠军。

  双打方面,没有什么冷门,男双头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和二号种子帕斯克/拉斯姆森顺利晋级;女双头号种子内德尔切娃/鲁斯基赫挺进四强,混双头号种子丹麦组合雷伯恩/卡米拉晋级半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