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变阵张晓彬终获首发 遗憾输球感叹运气太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7日2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7日天津报道)主场对阵6年来都没有战胜过的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在排兵布阵上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其中张晓彬和白磊都是第一次代表泰达队首发出场,可惜一场失利掩盖了他们的兴奋。张晓彬在赛后不住地摇头抱怨,“运气实在太差了”。

  当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出炉的时候,人们惊讶地发现,阿里汉终于不再固守451阵型,小塔德吉耶夫得到首发,与伊姆耶拉耶搭档双前锋,张晓彬和白磊分别出任右边前卫和右边后卫,如果算上站位靠右的小塔德,泰达阵型中的整个右边路走廊都是全新的首发。整场比赛泰达队几乎都在全力进攻,可惜何杨的攻门集中横梁,可惜毛彪面对空门选择了吊射,太多的“可惜”,也难怪张晓彬会抱怨运气差。

  “我们今天在运气上差了一点,大家都非常努力了,也获得了一些机会,可惜临门一脚还有些问题。”张晓彬这样对记者说道。变阵还是带来了效果,可以说这是新赛季开赛以来泰达最精彩的90分钟,对此张晓彬也有同感,“我们现在可以说是一场比一场好,全队在一点点磨合,总的来说还是运气稍差。”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泰达队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始终没有减低,对此,张晓彬说:“我们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一直在努力,大家也看到了,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打出了拼搏精神,只能说下一场再重新来过吧。”开局3平1负,毫无疑问本场比赛之后泰达队上下都将面临巨大的压力,“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球队需要一些时间来磨合,逐渐就会取得好的成绩和好的结果。”

  本赛季刚刚转会泰达的张晓彬在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而今天则是他第一次代表泰达队首发,当记者问到他的感受时,显然张晓彬还沉浸在失利的消沉之中,“我个人的感受……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吧,球队输了比赛,是不是第一次首发我觉得也没什么意义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