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预计首发:小将重回主力 两攻击利器仍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7日2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7日 大连报道)明天下午17点,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宿敌大连实德,在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鲁能的首发阵容也露出端倪。伊万继续使用此前的主力阵容,只有亚冠禁赛未能出场的郑铮重返主力阵容。

  门将位置,替补门将杨程会继续首发,李雷雷的跟腱挫伤虽然已经恢复,但要想踢比赛还需要时间。后防线上,矫喆虽然训练中已经参加了对抗,但仍不能出战,这样苑维玮继续打右后卫。中后卫上,而随着卡洛斯的复出,拉德被挤上替补席,他会继续与刘金东搭档。上轮亚冠禁赛未能出场的郑铮则重返主力阵容,踢左后卫位置。

  中场方面,伊万并没有做改变,他继续将周海滨放在并不适应的左前卫,吕征则毫无悬念地打右前卫,安塔尔和崔鹏将继续打双后腰。首发没有悬念,但替补上却充满了看点,邓卓翔在一直未能进入到主力阵容,而他距离主力的距离似乎也越来越远。此外,王永珀也告别了主力位置,伊万对他的冷冻似乎并未空穴来风,不过他仍然是替补的主要人选。

  韩鹏和班森出任锋线也没有悬念,一高一快的组合也越发默契。不过伊万对阵型进行了微调,班森的位置将会后撤,他也会在比赛中更多地前插,这是伊万在阵型中没有前腰的情况下对阵容的调整,这样鲁能的进攻将更具立体性。

  预计首发:杨程;苑维玮、刘金东、卡洛斯、郑铮;吕征、崔鹏、安塔尔、周海滨;韩鹏、班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