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战申花白磊完成天津首秀 一顽疾制约其进攻火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7日2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7日天津报道)主场对阵6年来都没有战胜过的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在排兵布阵上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其中张晓彬和白磊都是第一次代表泰达队首发出场,可惜一场失利掩盖了他们的兴奋。与张晓彬略有不同的是,这场比赛不仅仅是白磊第一次首发,同时也是他加盟泰达队后的首次亮相。

  上赛季效力于广州医药的白磊,本赛季加盟泰达队之前进行了膝部半月板手术,因此直到不久前,他一直处在术后恢复阶段。这名泰达从上赛季结束就想得到的球员,这名在2009年9月入选国家队的球员究竟有几斤几两?这是很多天津球迷心中的一个问号。今天他终于身披31号球衣第一次代表泰达队踏上了泰达大球场的草皮。

  对于自己的首秀,白磊表现地很沉稳,“得到首发的消息之后,我的感觉也没有太惊讶,毕竟前一段时间恢复得还不错,而且训练也比较系统,我觉得能跟上比赛的节奏,所以自我感觉还不错。”比赛中白磊几乎每次得球之后出球都非常快,这是否是由于紧张呢?“也不是,我拿球之后应该向前,但我们的前锋跑位有些问题,所以只能先交给后腰,在拉开,寻找其他的机会。”白磊解释说。

  在今天的泰达队阵型中,白磊坐镇右边后卫,但是他多次大胆助攻,甚至直接杀到对方禁区腹地实施攻门,让天津球迷见识了他的进攻欲望和能力。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白磊说:“我觉得自己发挥得还可以,有几次插上助攻的机会,但体能方面还需要加强,毕竟很久没踢比赛了,现在还在恢复阶段。”

  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阿里汉用聊博超将他换下,对此,白磊表示可以理解,“当时主要是因为体能的问题,我的体能下降比较快,教练希望换一个队员在边路上冲一冲,这也是为球队着想,可以理解。”针对自己的体能问题,白磊已经有自己的计划,“后面要着重锻炼体能,特别是加强腿部的力量,不要再在比赛中掉链子。”

  首秀之后,记者也终于可以问他加盟泰达队之后的感受了,白磊说:“加盟泰达队之后,我觉得这里的足球氛围很好,球迷们都很热情。最近几场我们的成绩不好,球迷有一些不满意,这都是正常的,相信后面我们慢慢磨合好了,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对于今天的失利,白磊说:“输了比赛确实很可惜,我们创造出了不少好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高,我想以后会更好的。”有记者问他是否希望锁定自己的主力位置,白磊憨厚地说:“我现在还需要进一步调整,是否能继续首发还要挺主教练的,这些都是他来决定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