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 奥神VSNBA传奇明星 > 奥神VS传奇明星动态

孙悦准三双展现领袖风采 延续神奇发挥助推奥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7日21:37

    搜狐体育讯 作为成都篮球国际邀请赛的压轴大戏,北京奥神和NBA传奇球星队的交锋的交锋引人注目。最终双方战成92平收场,孙悦在这场比赛得到了23分8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叔数据,再次担负起奥神队的领袖职责。

  孙悦是奥神阵中的头号球星,他在之前比赛中便屡次用救主表现,先后贡献过三双和绝杀等。这场比赛他能否带队击败对手,延续奥神在这次邀请赛上的强势表现,依然是人们所关心的话题。面对穆林和霍里等前NBA巨星时,孙悦的表现也尤为突出且毫不怯场,充分展现出奥神领袖的风采。

  首节比赛里在奥神正是在孙悦的带动下,打出高潮一路保持领先优势。其中孙悦在外线风生水起,不仅令与他对位的传球球星队球员感到极不适应。而且孙悦不但能够自己得分,还能通过挡拆和吸引对手包夹等战术,来为自己的队友创造出机会,整体表现着实是浓墨重彩。

  传奇明星队在次节时防守有所加强,导致奥神队一度被对手控制了场面的主动,被连续追分。当传奇明星将比分反超时,又是孙悦及时挺身而出以一记精彩的封盖阻止了对手的追分势头,帮助奥神重整旗鼓。以前的比赛中我们便多次看到孙悦精彩的封盖镜头,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孙悦在进攻端亦有出色发挥,连续在外线送出致命三分令奥神成功的走出了逆境,并重获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时的争夺。

  易边再战后孙悦依旧扮演球队进攻端组织者的角色,由于本场比赛特殊的性质导致两队在防守端略显松懈;针对传奇巨星队暴露出的防守空挡孙悦通过突破与助攻接连帮助球队取分。在开局阶段孙悦助攻金鑫的一球便是其中的完美体现。除了在组织层面的贡献以外,孙悦在直接进攻方面也有亮点,其完成的一次快攻扣篮非常精彩。客观的讲孙悦的全部能力并没能完全展露出来,而奥神队也不得不以落后的局面进入末节。

  在末节的初始阶段孙悦突然大爆发率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从而反超比分;其中孙悦不仅命中了一粒远距离三分球更是以一次快攻上篮直接杀伤对手内线。随后双方呈现焦灼状态都难以彻底控制住比赛局面,而就在此般局面中孙悦又用一次精彩暴扣展现着自己的实力。最后时段孙悦在组织进攻时“错过”了绝杀时机让比分定格在92平,让这场比赛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冬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