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御林军控制力中超最强 战陕西国安高举进攻大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7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北京国安全队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面对来势汹汹的有“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浐灞,国安全队丝毫不惧对手名号,誓言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并且主场肯定以全取3分为目标。

  国安全队前天晚上11点左右才抵达北京,而昨天球队并没有休息调整,下午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主帅洪元硕认为科学合理地恢复性训练能够全队更好地补充体能。今天国安的训练内容十分紧凑,简单的热身和拉伸训练之后,洪元硕将球队人员分成进攻和防守两组,分别进行半场攻防演练,而最后的核心内容则是射门练习,显然洪元硕非常想在主场拿下3分。

  在射门训练中,国安将士们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久疏战阵的杨昊一脚漂亮的凌空卧射种种轰开杨智的大门,博得了全场的鼓掌。小将祝一帆几次射门也是非常精彩,得到了教练组的赞扬。对于明天的这场硬仗,国安队员表示尽管届时场面可能会非常艰难,但是球队肯定会坚持自己的节奏,以攻势足球敲开胜利之门。

  事实上举目中超,国安控制节奏的能力当属中超列强之最,之前与城南一和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国安都获得了压倒性地数据优势,只不过球队并没有将优势化为胜势。此番面对陕西浐灞,主帅洪元硕认为尽管对手本赛季实力提升很大,在赛季初也被国安认为将成为黑马,不过目前这支球队的磨合存在一定问题,而国安占据主场作战,依然会以我为主,讲究地面控制,高举进攻大旗。

  目前国安队内小格、张永海、杨昊、王珂、祝一帆、张辛昕、路姜等人都没有参加上一场对阵墨尔本胜利一战,因此在人员上国安丝毫不用担心,应付双线作战绰绰有余,这也是洪元硕坚持攻势足球的信心来源。“这个赛季最为艰难的一个客场,我们都抗下来了,我觉得我们队没有过不去的槛,目前战线密集确实非常困难,但是我相信我们队能够顶得住”洪元硕告诉记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