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获胜早在意料之中 布拉泽维奇大赞冯仁亮宋博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7日22:0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揭开战幕,在下午15:30分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队,遭遇4轮不胜。上海申花队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将与对手在中超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13场。赛后上海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认为胜利在意料之中。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显然对比赛结果十分满意,“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我们配得起这场胜利。”

  针对赛前对外低调宣称“平局即可”的说法,布帅坦言准备充分,结果已经预测到,“我们对对手进行过认真的研究,赛前我就和队员说我们就是为了胜利而来的,当然我的预测也不是很准,但是很高兴这次能猜对了结果。”

  今天的赛场上申花队出现了很多年轻面孔,对此布帅强调,“在我队里,参加比赛都是最好的队员,不管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我只会只派最强队员上场。”

  谈及队中两名天津籍球员冯仁亮和宋博轩,布拉泽维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从乙级联赛直接来到中超,我们直接将他们转换角色变成了队里的主力。他们是非常有前途的队员,现在对他们的实力下结论还过早,因为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对拥有他们感到很开心,感谢老板将他们带到我们的俱乐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