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卡隆引发国安球迷追捧 陕西笑言御林军不敢正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7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7日北京报道)“中国皇马”陕西浐灞抵达北京之后,引发京城媒体和球迷大肆关注,一方面北京国安才是中超唯一和皇马有直接合作的俱乐部,本场比赛也是一场“真假皇马”的较量;另一方面陕西队今年引援上手笔确实巨大,这不得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今天晚上6点,陕西全队抵达了工体,领军的朱广沪以及之后的队员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曲波、李毅、忻峰、王云依次鱼贯入场,刹那间让人有种星光灿烂的感觉,这些新老国脚确实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称这支球队为“中国皇马”客观上倒也不为过。不过球队声名在外的最重要一点,还是队内的头号外援卡隆,这位曾经在国际米兰效力过的外援堪称本赛季中超最大牌,他今天也成为京城球迷追捧的焦点。

  早在下午5点多,就有10几名国安球迷早早守候在工体15号大门外,这是客队球队进入工体的必经之路。陕西队的球队大巴抵达门口之后,这些国安球迷立即围了上去,向几名陕西队内几名人气球员索要签名,孙继海、曲波、毛剑卿等人成为球迷的追捧对象,不过人气最旺的还是卡隆,由于这些国安球迷中绝大多数都是国米球迷,因此今天球迷的签名薄上,卡隆的名字留下了最多。

  今天陕西队的训练内容十分简单,主教练朱广沪仅仅布置了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全队大多数时间在进行射门练习,甚至没有安排分组对抗。不过队员们的脸上却轻松无比,显然对于明天这场恶战,似乎陕西队已经有了破敌良策。

  陕西队的一名国脚球员询问记者国安为什么没有来训练,当记者告知国安在陕西之后踩场时,这名陕西队员笑着说,“怎么国安不敢正面应对我们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