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调整状态战大连实德 挥去亚冠出局阴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22:17
  中新网济南4月17日电 (记者 孔凡元)记者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获悉,鲁能泰山今天一早飞赴大连,备战亚冠出局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

  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之间的职业联赛以来,泰山队对大连队的战绩不敢恭维,16年中进行的32场比赛,鲁能整体战绩是5胜9平18负。其中中超联赛鲁能泰山的战绩是2胜5平5负。在大连客场,泰山的战绩是1胜1平4负。泰山客战大连唯一一场中超胜利追溯到鲁能鼎盛时期2006年,当时泰山4:1战胜大连。

  “打大连是不用动员的比赛,这么多年了双方都非常了解。”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我们从来没有轻视过这个对手,也没有惧怕过这个对手。明日开打的鲁连之战,我希望鲁能能用最好的状态来挑战老对手。”

  据了解,李雷雷、矫喆两人伤势未愈,本场比赛仍不能随队出征,好在其余队员状态良好,让伊万对打好本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