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朱广沪不惧下课压力 暗示打国安或将有奇迹发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7日2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7日北京报道)有着“中国皇马”支撑的陕西浐灞,球员配备可谓星光熠熠,从效力过国米的中超最大牌外援卡隆,到队内孙继海、曲波、毛剑卿、李毅、赵旭日、忻峰、王云等新老国脚,球队的实力在中超当属各种翘楚。但与之高知名度的球员阵容相比,球队前三轮战绩可谓惨淡之际,3场比赛仅仅收获2分,这让主帅朱广沪最近坐到了火山口上。

  周二的比赛陕西主场被江苏逼平,主队球迷喊出了“朱广沪下课”,对于自己遭受的信任危机,朱广沪今天在工体适应性踩场之后坦言,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作为职业教练,就必须承受这种压力。

  朱广沪在谈到前三轮缘何不胜时表示,除了主场对大连,客场踢辽宁和主场对江苏的确球队踢得不好,“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磨合时间太短,球员之间还未形成默契。联赛打了3轮我们才得了2分,全队上下都有压力,现在我们需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球队最需要做的工作就是让队员放下包袱,以一个平常心来迎接与国安的这场联赛”。

  对于明晚与国安的这场硬仗,朱广沪坦言球队首先以不输球为目标,“不输球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在比赛中死守,实际上足球是个辩证的东西,需要攻守相互平衡,我们在比赛中会尽量控制节奏,遵循这个平衡的规律”。

  随后朱广沪又以申花的比赛为例,强调本场比赛与之相类似,“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就像今天下午上海申花队能在客场作战,人员又是很整齐的情况下以2-0战胜天津队。”朱广沪的话语中似乎暗示,陕西队以哀兵姿态出征,很有可能在工体创造奇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