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球星处子球:传奇6次首战破门 鲁尼帽子惊艳

01-马切达
1/10

01-马切达

2010年04月17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周三的白鹿巷,19岁小将丹尼•罗斯对阿森纳攻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这是他第一次在英超代表热刺出场,创造了处子秀神话。其实在英格兰足球史上,这样的处子秀英雄比比皆是,不乏巨星。

  马切达

  2009.4.5曼联3比2阿斯顿维拉 1球

  足球电影《一球成名》在英超赛场上出现了真实案例,2008-09赛季收官阶段,一个17岁的意大利小孩第一次代表红魔出场,就成为曼联英超三连冠的重要棋子。

  2009年4月5日作客维拉公园,1比2落后的曼联只剩最后半小时,弗格森用马切达换下纳尼,C.罗纳尔多第80分钟为红魔扳平比分,伤停补时第3分钟,马切达在禁区内用脚一撩骗过英格兰国脚卢克•杨,随即转身踢出弧线球中远角破门。绝杀!意大利小将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曼联队史。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