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欢迎穆里尼奥执掌伯纳乌 承认皇马不如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17日23:4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的帅位?这是一个答案就摆在那里,但人人都假装没有看到的问题。上轮击败阿尔梅利亚之后总经理巴尔达诺说:“我们会在正确的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佩莱格里尼自己则表示:“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都无所谓。”总经理与主教练打着太极,球员则要心直口快了许多,本周六的训练结束后,C罗就在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地表示自己希望能与穆里尼奥在皇马共事。

  葡萄牙人并没有直接谈论佩莱格里尼的帅位是否稳定这个问题,但他的话却是建立在智利人必然下课的基础上的。“我非常了解穆里尼奥,我很喜欢他,我很了解他的性格,他是一个天生赢家——如果有人不喜欢他,或许这就是原因。”C罗如此说道,至于佩莱格里尼,葡萄牙人的态度看起来更象是敷衍了事,“他现在是我的教练,我喜欢与他共事。”葡萄牙人同时承认尽管还不知道穆里尼奥会不会成为皇马下任主帅,“但现在的确是人人都在谈论他。”

  说到对穆里尼奥的了解,在皇马队内C罗绝对排得上号,他效力于曼联时曾与穆里尼奥多次交手,两人又同是大额经纪人门德斯旗下的风云人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罗是在接受英格兰天空体育采访时做出上述表态的,在面对自己熟悉的英格兰媒体,这位曾在英超联赛效力多年,赢得了一切的超级球星显然十分放松,敢于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因为实事求是地说,在目前佩莱格里尼随时都可能下课,而穆里尼奥又被列为头号继任者人选的背景下,做出这样的表态对现任主帅是十分不敬的。不过这似乎也证实了一个传言,即西班牙国家德比战结束后以C罗为首的外籍球员纷纷表达了对佩莱格里尼的质疑,认为他不配继续执教皇马。

  C罗渴望胜利,拥有一颗骄傲的心,连续在三项赛事中遭受挫折让他十分痛苦,他曾在私下里向朋友表示皇马与曼联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缺少一种赢家气质,缺少强硬的性格,这应该是由主教练灌输给球队的,但很明显佩莱格里尼无法做到,而穆里尼奥则是最适合完成这项工作的人,他的球队永远都是高昂着头,“特殊的那一个”同样是眼里只有胜利与冠军,性格上的吻合让C罗感觉自己与穆里尼奥十分合拍,尽管两人从未合作过。

  有意思的是,之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C罗态度强硬地表示如果本赛季皇马一无所获,那么自己会十分失望,在面对英格兰记者,他却说了真心话:“巴塞罗那目前的确比我们更强大,因为他们两回合比赛都赢了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未来几个月中,未来一年中我们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搜狐体育 拉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