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成都领先优势大 升班马告捷沈阳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4月18日16:51

    搜狐体育讯 由于广州恒大在本轮轮空,使得2010中甲第三轮关注度下降,无论是成都谢联还是上海东亚都难以和广州的号召力相提并论。本轮比赛,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面对弱旅北京理工,他们能否取得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中甲新军北京八喜,是否能够将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也备受期待。在全部结束的六场比赛中,上海东亚0-0南京有有、延边1-0广东日之泉、北京八喜1-2湖北、湖南湘涛1-0安徽、成都谢菲联2-1北京理工、沈阳东进0-0上海中邦。

    沈阳东进0-0上海中邦 战报 组图
  
    赛前,东进与中邦被看作是本轮最强的对抗。两轮过后,沈阳东进一平一负未尝胜绩。中邦在首轮轮空后,又有打进恒大三球,充分说明了其强大的攻击力。近期饱受争议的主裁判万大雪临时被取消了本场比赛的执法让人颇感意外。比赛在下午14时30分准时开踢,开场后东进队就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90分钟激战后最终0-0握手言和,三战一球未进一场不胜让志在冲超的东进队陷入尴尬境地。

  成都谢菲联2-1北京理工 战报 组图

  本场比赛是成足将主场换到金牛体育中心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赛前成都谢菲联在前两场比赛中两战两胜领跑积分榜,士气非常旺盛,本轮比赛 面对1负1平的学生军北京理工,成都谢菲联也是势在必得,欲继续巩固目前的优势。成都队注定在金牛体育场打出一场漂亮仗。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进球,场上比分0比0。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由布兰登和李钢连进两球,后来居上,最终以2比1反超对手,获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湖南湘涛1-0安徽 战报 组图

  湖南队本赛季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因为是升班马,所以这个成绩还算不错,尤其是在首轮客场拿到3分,充分体现了湖南人的韧劲。本轮,湖南队将继续主场作战,迎战安徽队,湖南队肯定要争一胜。在激烈酣战了90分钟后,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是由湖南湘涛队20号王琛在前场接队友米切.布朗传中球,一脚挑射,洞穿安徽九方队大门,同时也为湖南湘涛队本赛季第二个主场作战全取三分。

  北京八喜1-2湖北 战报 组图

  如果不是被扣掉6分,那么两连胜之后八喜可算是红遍天。上轮比赛凭借李震东的打门,北京八喜1-0击败广东日之泉,爆出大冷门。现在的八喜与上赛季的宏登,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其实力和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不过,比赛的发展却让人意外,经过90分钟的鏖战,客场作战的湖北绿茵队凭借两名外援的进球2-1战胜北京八喜队,北京八喜结束连胜,湖北绿茵取得赛季首胜。

  延边1-0广东日之泉 战报 组图

  两支球队上赛季相遇是各有1胜,还都是在自己的主场,特别是日之泉,上赛季客场从来没胜过,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是值得期待的。虽然延边电视台不再转播任何延边队的比赛,但今天的胜利却反倒刺激球迷前往赛场助威。延边队首个主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势必拿下,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依靠上半时朴成罚进的点球,延边队主场艰难地1-0小胜客队广东日之泉,在取得联赛首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三连败。

  上海东亚0-0南京有有 战报 组图

  冲超大热门上海东亚队在八万人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前,不乏温情时刻的出现,比赛开始前双方为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进行了一分钟默哀。比赛开始后,东亚获得多次边路传中机会,但是都没能形成特别好的破门机会,张琳芃频频从后卫线上发起进攻威胁南京球门。最终上海东亚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并未能取得进球,以0-0与南京有有队握手言和,主队错失登顶良机。(搜狐体育 何房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