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俱乐部参加乒球甲A联赛 福原爱将出战乒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8日00:13

  华奥星空讯 共同社消息,日本mikihouse俱乐部将派出全部由日本人组成的队伍,于6月开始参加中国的乒乓球甲A联赛。该俱乐部拥有日本国家乒乓球队女运动员平野早矢香和石川佳纯。日本乒协相关人士透露,这是日本人首次在乒乓球项目上单独组队参加国外联赛。

  平野和石川去年参加了中国甲A联赛的外国选手组比赛。有关人士称,由于从今年起外国俱乐部也可以参加甲A联赛,因此mikihouse和新加坡的球队决定参加。

  mikihouse的球队由三人组成,包括平野、石川和前国家队选手樋浦令子。她们将在分别在6月和8月的一周内与大约20支球队一决高低。

  日本国家队选手福原爱(隶属全日空俱乐部)也将时隔4年参战中国乒超联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