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客场打深圳直言做好艰苦准备 沈祥福避谈广州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0:41

  今天下午15时30分,深圳队将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昨日结束了赛前训练的亚泰队主帅沈祥福称打深圳队已经做好最艰苦的准备,作为广州队的前任主帅,他却婉言谢绝谈如今的广州队。

  作为广州队上赛季主教练,沈祥福本赛季在接手亚泰队后双线作战成绩并不理想,目前中超联赛头三轮仅取得1胜1平1负,亚冠联赛小组赛提前出局,重压下的沈祥福已早闻“下课”,因此本轮与深圳队的比赛对他尤为重要,“深圳今年在人员方面有很大变化,实力提高了不少,目前成绩也排在比较靠前,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做好最艰苦的准备。”

  在上轮亚冠联赛中,长春队的头号“深足克星”杜震宇无缘上场名单,而昨日他却出现在训练场上,被问道杜震宇是否今日对付深圳队的头号射手时,沈祥福并无直接回应,“两场比赛太近了,球员的体力消耗也比较大,所以我们要根据球员状态安排。”

  本赛季征战中甲联赛的广汽队由于被重金打造,声名甚至超越中超球队,然而沈祥福却似乎并不想谈广州队的问题,“中甲的比赛的时间跟我们有些冲突,而且我还要忙亚冠,没怎么关注广州队。”

  此外,记者从深圳队方面获悉,此前因伤缺席训练的主力外援赫莱布伤势并无大碍,如无意外,他仍将进入今日比赛的首发阵容。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