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世锦赛张安达顽强连追三局 半场4-5落后亨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18日01:11
[张安达4-5落后亨德利]
张安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张安达挑战“皇帝”亨德利,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小将张安达打的非常顽强,尽管开场就0-4落后,但随后连追三局,最终半场战罢总比分4-5仅仅落后亨德利一局,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19日凌晨进行。

  小将张安达本赛季表现几乎全部浓缩在了世锦赛上,前面的站赛中张安达几乎没有任何能够让人记住的战绩,资格赛中每每都是早早出局,在世锦赛资格赛开打之前,张安达是中国资格赛军团中保级形势最差的一个。但事实则正好相反,比张安达保级形势好的中国选手最终降级,而张安达则是在世锦赛资格赛中一路连克强敌,最终成功杀进正赛,一举实现了保级。

  在张安达想要在世锦赛正赛上继续自己的黑马之旅比较困难,因为在首轮就将遭遇七次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尽管皇帝最近几年状态下滑明显,但每年的世锦赛上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在克鲁斯堡亨德利还有孕育着惊人的能量。当然张安达也并非没有任何机会,如今没有任何包袱的情况下,尽全力展现自己的实力,势必也将给皇帝制造一番困难。

  首局比赛开始,亨德利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0分奠定胜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张安达在这局状态调整的不错,曾经一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8分,但老道的亨德利还是控制了主动权,最终61-48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亨德利依旧凭借开球的出色的防守获得主动权,随后获得上手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3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遥遥领先张安达。

  第四局比赛中,和上一局一样张安达还是没有找到很好的应对办法,拿下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亨德利71-4再胜一局,总比分变成了4-0领先。第五局比赛中,连丢四局后张安达终于开始复苏,初次登入克鲁斯堡的紧张逐渐消失,张安达在这局找到了进攻的手感,单杆拿下83分拿下自己在克鲁斯堡的首局胜利。第六局比赛中,尽管亨德利上手拿下39分,但张安达显得非常老道,获得上手后单杆拿下6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张安达继续强势的进攻表现,单杆拿下64分再胜一局,连扳三局后总比分追成3-4仅仅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连丢三局的亨德利及时调整状态,成功拿下这局遏制了张安达的回追势头,总比分5-3领先已经确保了半场领先。第九局比赛中,张安达的打的非常顽强,这局单杆拿下46分后胜出,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只差一局。半场战罢,张安达总比分4-5落后亨德利,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19日凌晨进行。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乔佩里迎战霍尔特,由于双方在实力上有所差距,虽然霍尔特在第二局就打出单杆112分,但乔佩里打出一个4-0的高潮,最终半场战罢总比分7-2遥遥领先霍尔特。

  附:亨德利5-4张安达具体比分:71(60)-19, 61-48(48), 74(73)-1, 71-4, 0-83(83), 39(39)-70(69), 1-81(64), 57-13,21-60(46)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安达表现不错啊!
亨德利还是经验丰富!
期待中国军团的发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