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两支京城球队均遭遇败绩 八喜理工全都1-2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8日01:21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中甲联赛进行了新一轮的角逐。遗憾的是,两支京城球队均遭遇败绩。北京理工客场1比2不敌成都谢菲联,北京八喜以同样的比分输给湖北。

  八喜坐镇主场迎战湖北。八喜队没能延续前两场比赛的良好势头,湖北队在第24分钟由罗德里格斯率先破门,尽管八喜队在上半时结束前利用点球机会由队长王君将比分扳平,但湖北队在第47分钟由埃弗顿打入制胜一球。八喜队最终以1比2告负。北理工队本轮客场挑战成都队,虽然学生军在第63分钟由外援阿尔法首开纪录,但成都队随后连追两球,以2比1逆转击败北理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