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击败尤文完胜德比战 西索科红牌令人很不满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8日01:23

  晨报讯(记者 宋翝)昨天,意甲第3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提前开打,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尤文图斯,赢得意大利德比。此战过后,多赛一场的国际米兰暂时超过罗马2分回到榜首。麦孔第75分钟世界波打破僵局,埃托奥补时阶段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将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下周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中。

  上半场尤文就遭遇严重打击,西索科在第 37分钟就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在扎克看来,正是西索科这张“不公平”的红牌改变了整个比赛,“必须有人告诉我,他为什么得到第一张黄牌。根据规则,这本是不应存在的。我对第二张黄牌没有异议,但比赛因为他的下场而完全改变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