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南昌门将程晓鹏领跑射手榜 点球梅开二度锁胜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8日01:24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中超第4轮展开多场角逐。南昌八一队主场3比2逆转击败杭州绿城,取得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南昌队门将程晓鹏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他已经在4轮比赛中打进3球,目前与鲁能队的王永珀并列射手榜头名。

  杭州绿城队在第11分钟由汪嵩打破僵局,南昌八一队下半时开始发威:第54分钟,他们获得点球机会,程晓鹏主罚命中。3分钟后,贝托的进球帮助主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1。虽然杭州绿城队在第62分钟由谈杨将比分扳平,但南昌队在第86分钟又获得点球,程晓鹏再度将球罚进,帮助球队3比2锁定胜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