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欲签桑巴神童替帕托 单场五球射手比肩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18日02:53

    搜狐体育讯 梅西、法布雷加斯、佩德罗,1987年这一级的球星,正在统治当今的足球世界。不过在他们的身后,一群90后新星正在冉冉升起,博扬(巴萨)、皮亚尼奇(里昂)、丹尼·罗斯(热刺)等小孩都将威胁到他们的统治秩序。不过,这些人和尼马尔比起来就太老了,这个1992年出生的桑托斯妖童,被很多人看成是未来足球世界的领袖。正因为如此,刚过18岁的他,如今已经是全欧洲疯狂争抢的“商品”,切尔西、皇马、AC米兰……豪门的询问电话排着队打进桑托斯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刚开始并没有加入引进尼马尔的行列,但在桑托斯俱乐部拒绝了皇马的请求后,红黑军团决定也出手试试。

  作为巴西球员的天堂,尼马尔去米兰无疑比去皇马要好得多。在圣西罗,他不仅会遇上巴西主教练莱昂纳多,还有许多巴西老乡,罗纳尔迪尼奥、帕托、蒂亚戈·席尔瓦等人将会给他足够多的帮助和支持。《米兰新闻网》表示,下赛季将会继续重建的红黑军团,其技术部已经对尼马尔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他们认为巴西小孩的技术和足球智商都超乎常人,如果他能进行科学系统的身体训练,对抗能力和比赛经验得到进一步加强,他必将成为下一位梅西式的巨星。米兰人的意思再清楚不过,如果尼马尔能穿上红黑军团的球衣的话,他就能很好地弥补现在的一些不足和劣势,他们可以帮助他成为世界级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尼马尔还没来AC米兰,但他与罗纳尔迪尼奥已经扯上了关系。关于罗纳尔迪尼奥进巴西国家队的呼声,此前一直很高涨,但最近渐渐小了许多,其主要原因就是巴西国内认为尼马尔比罗纳尔迪尼奥更应该去南非世界杯。尼马尔是巴西16岁以下和17岁以下青年队的常客,但他还从来没有入选过巴西成年国家队。巴西媒体认为,邓加应该带上他去南非。“每名球员都想进入国家队,这是大家的梦想,我非常开心有这么多人希望我进国家队。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国家队真的能有我一个位置。”尼马尔接受采访时说。支持尼马尔进国家队的球星很多,其中就包括球王贝利、罗马里奥和济科。

  尼尔马以速度和技术著称,在巴西国内,他被称为罗比尼奥二世。如今与正牌罗比尼奥成为队友,尼尔马的提升和进步非常快。在刚刚结束的巴西杯16强战首回合的比赛中,尼尔马就和罗比尼奥同时发威,帮助桑托斯8比1大胜瓜拉尼。这场比赛中,尼尔马独进5球,罗比尼奥则梅开二度。在尼尔马的带领下,桑托斯展现出了惊世骇俗的攻击力。过去10场比赛,他们打进了53球,平均没场能5次攻破对手的球门。而在这个赛季的所有26场比赛中,他们则打进了90球,平均每场比赛可以进3.4球。巴西国内的《兰斯报》对尼马尔赞不绝口,他们把他称为“NeyMessi”,西班牙《阿斯报》则认为他是巴西的梅西。

  可以肯定,如果尼马尔带着这样的状态加盟AC米兰,必然可以解决球队前锋线的问题,他与帕托的巴西组合将会非常恐怖。但是桑托斯在拒绝了皇马之后已经明确对外表示,尼马尔是球队的非卖品,因为他现在还很年轻。值得一提的是,尼马尔自己现在也不打算过早登陆欧洲,“我不认为现在时候已经到了,我现在只会把注意力放在桑托斯。”如此“早熟”,尼马尔也许是听了师兄罗比尼奥的建议。要知道,在欧洲打拼这些年,罗比尼奥经历了太多。在皇马他最终被抛弃,去巴萨也没去成,到了曼城很快就沦为替补,不得已才回到了桑托斯。这么好的例子摆在面前,尼马尔当然不会心急去吃热豆腐。(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