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联提议贝巴换国米妖童 罗纳尔多式悲剧恐重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4月18日02:54

    搜狐体育讯 公开道歉后,巴洛特利终于能回到国际米兰的阵容中了,而且他的天赋也的确给了国际米兰帮助。事实证明在赛季冲刺阶段蓝黑军团需要巴洛特利,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就都和好如初了。几乎所有意大利媒体都相信,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的合作关系只能维持到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两人必然要有一个离开阿皮亚诺。现在看来似乎是巴洛特利离开的可能性更大,就连曼联这样让人难以拒绝的豪门都已经加入争夺超级马里奥的行列中了。

  其实之前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放过话说事情并没有结束,只不过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讨论。意大利媒体也普遍认为眼下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的和好不过是局势所迫,两个人之间的裂痕根本已经无法弥补。到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一开启,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之中必有一人得告别国际米兰。

  原本穆里尼奥离开的可能性很大,“特殊一号”不喜欢意甲环境,那边厢皇马又一直对他眉来眼去,一度看上去穆里尼奥几乎笃定要转投皇马了。不过在冠军杯率领国米杀入四强后,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阵营中的人气飙升,莫拉蒂反复强调穆里尼奥正是最适合国米的那个教练,看起来今夏莫拉蒂一定会强力挽留穆里尼奥,路西塔尼亚人也因此很可能继续留在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留下来,巴洛特利就只有离开了。虽然莫拉蒂也一直不舍得卖掉巴洛特利,但就像当年的罗纳尔多一样,将帅实在不合莫拉蒂也只能同意球员离开,只要巴洛特利不是转投国内对手的阵营,莫拉蒂还是能够接受的。

  而且巴洛特利并不愁国外的去处,说的夸张点,半个英超都在追逐“超级马里奥”,之前切尔西、阿森纳、曼城等豪门就都表现出过对巴洛特利的兴趣,如今就连弗格森的曼联也掺和了进来。据《意大利体育新闻》在本周六报道说,曼联已经提出了用本赛季表现糟糕的保加利亚中锋贝尔巴托夫加现金交换巴洛特利的方案。虽说国际米兰未必愿意收下贝尔巴托夫这个筹码,但一直以来弗格森调教年轻天才球员的本事都是举世公认的,而曼联又是当今欧洲足坛数一数二的豪门球队,红魔的邀请恐怕是巴洛特利难以拒绝的。只要巴洛特利铁了心,他那位让莫拉蒂头疼的经纪人总有办法。别忘了,去年拉伊奥拉就已经把伊布如愿运作到了巴塞罗那,此番再来帮巴洛特利投奔曼联自然更是驾轻就熟。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