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客胜泰达快让阿里汉下课 球迷愤怒骂李广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2:5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申花客场2比0完胜泰达,3连胜后暂时升至中超榜首的同时送给泰达4场不胜,泰达体育场响起震天的哈恩下课声。赛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指出胜利之道:“这是我们认真钻研对手的收获。”

  泰达此前3连平,主帅哈恩压力极大,天津籍国奥主帅刘春明近日多次亮相泰达球场看球。此役当值第四官员何志彪继全运会天津男足“追打门”后首次重回津门,泰达4000球迷嘘声欢迎。

  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但申花更有威胁。第37分钟,申花意外进球,混乱中佐里奇试图将球回顶给门将,被倒地的申花小将董学升趁机捅射破门。74分钟,替补登场的小将吴曦低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赛后,愤怒的球迷用恶毒的咒骂招呼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高呼哈恩下课,并焚烧球队球衣和围巾。对于输球,哈恩只用难以置信来解释,“我们有机会,但没进球。”布帅表示:“赛前认真研究对手,比赛中队员拼命,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在我的队里,不管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我只派最强队员上场。像冯仁亮、宋博轩以前是踢乙级的,有实力就能上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