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重庆力帆整风后立竿见影 李树斌不满一人吃红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2:5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俱乐部赛前整风,此前三场不胜的重庆力帆昨天下午立马2比0击败长沙金德。赛后,重庆球迷戏称球队应该每轮都要整风。

  “今后谁不认真踢,那以后就都别踢了!”力帆从山东以0比3惨败回来后,重庆市体育局有关领导专门到俱乐部和管理层、教练组开会研究,并着重强调球队的作风。一位高层在动员会上警告队员:“回到主场,你们要对得起这些热爱你们的球迷。”

  一番整风后,力帆队员昨天踢得很拼命,黄希扬梅开二度,球队自始至终没有松懈。不过,替补亮相的赵堃仅上场1分钟就因推倒对手被红牌罚下场,这让力帆主帅李树斌极为恼火:“我和队员说过几次了,要把握好心态,赵堃这个心态我看就很糟糕,还差点拖累了球队,回去我们一定要好好总结和处理。”昨晚,力帆俱乐部已责令赵堃当晚写出深刻检查,其他的处罚将等教练组商议后公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