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辽足补时踢飞百万奖金 肇俊哲虽不甘心难奈平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2:5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轮只要赢下青岛,辽足就将收获100万元的连胜奖金。可惜,昨天主场作战的辽足伤停补时阶段被青岛中能扳成3比3。

  此役一波三折,辽足两次落后两次都由外援菲利普扳平比分,并依靠对方球员刘健一个乌龙球实现反超。伤停补时最后一刻,中能由替补前锋朱建荣扳平比分。赛后,辽足上下全黑着脸。

  痛失百万奖金,助理教练兼队员的肇俊哲很无奈:“那能怎么办?总不能再重踢一场吧,不甘心是肯定的,其实比赛中我们几个老队员没考虑太多,我们想的都是比赛的内容,只要内容打好了就能拿下,比赛中肯定不能想场外的东西。奖金能拿到就拿到了,拿不到也没办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