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再扮巨人杀手 欧冠战巴萨需要靠智慧过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3:03

  本报讯补时阶段,埃托奥打进自己本赛季第16球,继续扮演“巨人杀手”。下周欧冠国米将对阵巴萨,喀麦隆猎豹认为,球队需要更有智慧才能过关。

  加盟国米后,埃托奥进球数下降,比队友米利托少8个。意大利媒体认为,埃托奥不适合穆帅的战术体系。不过,猎豹的作用总体现在关键比赛中——对尤文他两场均有进球,对罗马、切尔西也没空手而归。在莫拉蒂看来,埃托奥关键时刻发威的特点,对国米闯入欧冠4强帮助不小,“埃托奥是经历过大场面的球员,他到来之后,我们在欧冠中气质完全不一样了。”

  再遇老东家巴萨,埃托奥提醒队友,“对阵巴萨,重要的是多动脑子,而不仅是动脚”。为了表达对巴萨球迷的尊重,埃托奥承诺,如果在客场进球,他不会庆祝,主场则例外,“所有人都认为巴萨在诺坎普无敌,但每天都不同,没人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