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黄金男篮首次进行军训 巩晓彬离队已成定局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3:59

  时报4月17日讯 (记者李夫杰)在休息了接近一个月后,山东黄金男篮今晚重新集中,就此拉开了新赛季备战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黄金男篮下周将开始为期10天的军训,这在山东男篮联赛史上还属首次。

  由于老将代勇和黄金男篮只签了一年的合同,因此他已经离开济南另找出路。而本赛季临时转会去了浙江金牛的王刚则在今晚重返黄金男篮,其他队员暂时没有变化,不过接下来球队还将进行调整。由于主教练巩晓彬辞职并已基本得到有关方面批准,而新任主帅近期还没有产生,所以黄金男篮最近暂时由助理教练鞠维松和徐长锁负责带队训练。

  和以往相比,黄金男篮本次重新集中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将进行军训。据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介绍,之所以要进行军训,就是想培养队员严明的纪律性和坚强的性格,“负责对黄金男篮进行军训的部队专门挑选了最严格的教官,我希望队员通过这次军训都能有所收获,为新赛季的备战开个好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