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裁判判罚激怒广东主帅 原定主裁被穗军投诉停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8日04:26

  本报记者 李斌

  被寄予厚望的广东日之泉昨天客场以0比1不敌延边队,在中甲联赛开局遭遇3连败,前3轮丢4球一球未进。在赛季初被认为“有冲超实力”、以“保八争六”作为目标的广东日之泉已要开始酝酿保级。“我最想知道的是,什么时候才能赢一场。”比赛失利后,日之泉老总林勤万分沮丧。

  赛后发布会曹阳拂袖而去

  3连败的出现在日之泉俱乐部的预想中,在球队赴延边前一天,林勤专门到球队驻地给球员做思想工作,但主帅曹阳不能接受这样的输球方式。在比赛第18分钟,延边队的许波带球突入禁区,广东日之泉门将侯宇出击,两人撞在一起,主裁判胡雅东吹罚点球,朴成主罚命中。这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尽管日之泉随后获得了诸多机会,但始终经不起前锋思华和替补上场的阿瓦尔的挥霍。

  “我们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正常的水平和(应有的)比赛作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曹阳情绪爆发,他说了这句话后就把脸侧向一边。当有当地记者要求曹阳评价裁判的表现时,曹阳面无表情地瞅了瞅提问的记者,又冷峻地环视了一下四周,十秒过后拂袖而去

  在胡雅东沉默以对后,曹阳冲着第四官员投诉:“这个点球根本不存在,明显是对方故意撞我们的门将,这是什么执法水平啊?”

  原定主裁被穗军投诉停哨

  令人回味的是,原本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李海河,但李海河因为在第2轮在浦东中邦与广州广汽的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而被停哨,辽宁营口六中体育老师胡雅东临时担任主裁判。“当时是侯宇先触碰到球,把球碰到对方脚上,然后两个人撞在一块。判罚点球肯定是有问题。”曹阳说,“我只知道这个裁判姓胡,东北口音。原来这场比赛的裁判是李海河,上次因为被广州投诉而处理了,临时换了这个裁判。他最大的问题主要还是在比赛第92分钟,谭宾凉在禁区被对方球员背后犯规撞倒,但他没有判罚。”走了李海河,来了胡雅东,曹阳只能自我解嘲:“我们和广汽队果然是难兄难弟。”

  一周封训但求下轮获一胜

  尽管如此,曹阳对球队的表现依然表示满意。“这是我们3场比赛最多机会的一场,第一场对阵上海东亚,我们防守做得很好,但就是无法创造机会。第二场就比较混乱。现在这场我们进步很大。”曹阳说,“回去之后,我们会通过一个星期的时间对球队进行改造,创造更多进攻方式,在不依赖受伤的尹鸿博的情况下,前场球员也能自如组织进攻。”曹阳还决定在4月21日前往武汉观看湖北绿茵的比赛,对方是广东日之泉在4月24日主场迎战的对手。

  林勤希望球队能在4月24日获得一场胜局。他还告诉记者:“我们正在考虑是否要更换外援,不过这需要曹阳决定。另外我们还有两个内援名额,现在无法进行改变,在二次转会的时候会全部用掉。计划是引进右后卫和后腰。”

  在新闻发布会之前,曹阳在场边曾质问主裁判胡雅东:“你们敢说是理直气壮吹这场比赛吗?你们心里有鬼吧?”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

  22-侯宇、3-赵威、5-祖尔、8-陈旭(66’ 7-阿瓦尔)、9-思华、10-潘佳、13-史亮、16-李健(40’ 14-谭宾凉)、19-王超、28-叶伟超、29-张剑(68’ 12-黄佳强) (李斌 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