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首日 “霞姿组合”首次夺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8日04:31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开赛。首日比赛中国队收获3金,其中吴敏霞与何姿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陈若琳加冕女子单人10米台,小将张雁全和曹缘则在男子双人10米台上称霸。

  昨天的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是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在此前的青岛站比赛中,吴敏霞/何姿组合因为吴敏霞在第4轮的走板失误,最终无缘奖牌。时隔不到一个月,吴敏霞显然已经从失误的阴影中解脱出来,她和何姿一路领先,最终以324.00分轻松夺冠。这也是两人配对参加国际比赛以来获得的第1枚金牌。加拿大组合海曼斯/阿比尔以303.00分获亚军,季军被美国的布莱恩特/约翰斯顿组合夺走,她们的成绩是300.90分。

  在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老将秦凯和张新华都出现了失误。秦凯在完成他的招牌动作109C时跳砸了,最终只能以493.20分屈居亚军,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以507.00分夺冠,铜牌被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以470.10分获得,张新华得到433.75分,排名第5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