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成全成都三连胜 张宁最满意学生球员一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8日04:46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昨日在成都没能如愿拿到积分。主教练张宁赛后认为,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成都队的实力在学生军之上,“这个结果我很满意,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由于涉嫌打假球,成都队被足协勒令降级,他们是中甲实力最强的球队。在昨日比赛中,北理工继续采取4231阵型,主教练张宁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注意防守,尤其是开局阶段。

  凭借顽强的防守,北理工上半场与对方战平。第63分钟,北理工获得反击机会,荷兰外援阿尔法攻破成都队球门。

  丢球后的成都队向学生军发起猛攻,布兰登和李钢先后建功,帮助成都队主场2比1战胜北理工。目前,成都队已取得3连胜,排名中甲第一。

  “我们的队员全部由大学生组成,能够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他们在比赛中完全遵守了教练员的指导思想,这点是我最满意的。”张宁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