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坦言半场感受到压力 赞丁俊晖攻防很平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10年04月18日05: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4月17日谢菲尔德报道)台球世锦赛在谢菲尔德激战正酣,上届冠军希金斯在第一阶段4-5落后的不利情况下,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一改低迷,最终以10-6反败为胜战胜帕利霍金斯,挺进第二轮。赛后希金斯应搜狐体育的邀请,主动谈及了丁俊晖,坦言他是今年世锦赛的夺冠热门。

  在和帕利霍金斯的这场比赛中,希金斯比赛刚开始打得比较被动,尤其是前四局以1-3落后,对此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及第一阶段的表现时,苏格兰人率先笑了,显得不太好意思,“我都不敢提,真的打得太糟糕了,他(帕利霍金斯)给我制造了非常大的压力。”

  15分钟休息过后希金斯逐渐进入比赛状态,但就比赛场面而言苏格兰人仍然没有到达自己的最佳状态,第一阶段前九局结束时,不仅以4-5落后对手帕利霍金斯,而且单杆最高分仅仅为61分。但英国时间晚上七点半开战的比赛希金斯一改上午的低迷状态,连赢五局,对手霍金斯则只拿下一局,最终苏格兰人以10-6挺进决赛。

  为他第一阶段结束后作了一些什么调整,从而状态回勇时,希金斯说,“其实也没有什么,我就是回宾馆休息了一下,睡了一觉,因为不想让自己老是想着第一阶段的比赛。”

  现在杀入第二轮后,希金斯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周四开战,对手将在马克金和戴维斯之间产生,这就意味着接下来希金斯将至少有四天的休息时间,问到他接下来的计划,希金斯说的一番话让现场的记者哄堂大笑,“我本来计划回家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留在谢菲尔德,休息一下,然后观看一下其他球手的比赛,因为回家肯定比在这儿要忙碌的多,我们家三个孩子最大的六七岁,最小的二岁多,对于我而言,在这儿肯定比在家要休息好得多!”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最后,搜狐体育问苏格兰人,“丁俊晖被外界列为本届世锦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作为上赛季的冠军你如何看待?”希金斯想了几秒种后说,“毫不疑问,以丁俊晖这个赛季的成绩来看,他是世锦赛夺冠的热门人选,我也认为如此,和去年这个赛季相比,他现在改变了很多,打球风格上和过去相比,不再象以往全然进攻,攻防很平衡,相信他会有更好的成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金斯下半场发挥太出色了!
丁俊晖确实比以前更加成熟!
希望两人都能在世锦赛取得佳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