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坦言不及梅西出色 大胜后提醒拜仁重视里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8日05:17

    搜狐体育讯 在对汉诺威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队友打入一球之后,罗本再度征服德国媒体,赛后,人们纷纷为他的梦幻表演所陶醉,甚至将他和上周欧冠独中四元的梅西相提并论,但谦虚的罗本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显然,梅西要比我更出色。”

  今晚的帽子戏法让罗本在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增加到14粒,他也不止一次的扮演拜仁关键先生角色,但罗本依旧不愿意过分高调。“我只是取得了一些进步,我们要看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伟大的球员,例如C罗和德罗巴。但梅西无疑是另一个档次的球星,他可以说是一个孤独的领跑者。”罗本称赞道。

  尽管罗本十分自谦,但他的对手们却对他不吝赞美之词,汉诺威主帅斯隆卡就说到:“罗本的能力令人难以置信,无论你看了他多少场比赛录像,你也无法在比赛中限制他的发挥。”近来今晚罗本领衔拜仁取得的大胜已经让对手心服口服。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大胜之后,罗本依旧保持了清醒的头脑,他提醒队友们下周三和里昂的欧冠比赛才是关键。“今晚的胜利带给了我们信心,因为这是我们冲刺阶段的第一场比赛,能够取得开门红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罗本说道,“但是下周三和里昂的对决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而人们也期待,罗本能够带领拜仁闯入欧冠决赛,这样就有望见识他和梅西在欧冠之巅的对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