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南昌门将领跑中超射手榜 程晓鹏进球数已达7个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8日05:29

  本报讯(记者 李晶)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四轮,八一南昌队主场3比2力克杭州绿城队,这支升班马赢得新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南昌队门将程晓鹏昨日罚入两粒点球,以4轮打进3球的成绩奇迹般领跑射手榜。

  在本月3日中超第二轮,程晓鹏就在面对上海申花队时罚进过一粒点球,他也成为第一位在中超赛场破门的门将。程晓鹏昨天在主场再次复制疯狂一幕:90分钟之内,他两次罚入点球,而且第二粒点球发生在第86分钟,当时的比分是2比2,程晓鹏顶住压力帮助球队完成绝杀,他也成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第一位单场梅开二度的门将。

  对于程晓鹏来说,罚点球似乎已经成为了他比赛中的一部分。在中甲联赛上,他也曾经上演过点球破门的好戏。更加疯狂的是,程晓鹏甚至在比赛中还不时盘带过人。昨天梅开二度后,程晓鹏以3球暂时与王永珀并列射手榜首席,而这也是中国足坛第一位门将登上射手榜首席的位置。

  在昨日中超其余比赛中,天津队0比2上海队,重庆队2比0长沙队,辽宁队3比3青岛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