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师兄弟联手出击 谁拿25万英镑冠军奖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8日05:39

  看点:丁俊晖夺冠?

  昨天,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开赛。继2008年后,再次有4名中国选手冲进世锦赛正赛,他们是被球迷称为“中国F4”的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和张安达(图右)。

  因为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英国媒体把丁俊晖列为夺冠的大热门。如果夺冠,那小丁就将成为第一个登顶世锦赛的中国球员。梁文博的世锦赛最好成绩是前8,可惜这次他的运气不佳,首轮就遭遇“火箭”奥沙利文,过关的难度很大。傅家俊近来状态不佳,但首轮问题不大,毕竟对手古尔德并不知名,排名在前16开外。

  大家比较关心的是张安达,因为外界对他比较陌生。事实上,张安达是丁俊晖的师弟,曾在丁俊晖老爸开的球房里埋头苦练,现在他也有机会和师哥丁俊晖一起,出现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舞台上。张安达还是江苏队的队员,即将代表江苏参加全国体育大会。世锦赛初体验,张安达就遭遇老球王亨德利,一战成名的难度有点大。

  了解一下:世锦赛“金库”

  总奖金:111万

  冠军:25万

  亚军:12.5万

  四强:5.2万

  八强:2.405万

  16强:1.6万

  32强:1.2万

  48强:8200

  64强:4600

  单杆最高分:1万

  单杆147分:14.7万

  (单位:英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