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湖人刻苦训练备战雷霆 科比伤情好转小鲨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18日07:39
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湖人队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与雷霆队展开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的争夺,湖人队利用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的这几天时间,一方面休养伤兵,另外一方面对球队进行了一些训练,以便让球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季后赛的比赛当中去。

  周六湖人队就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训练,洛杉矶媒体透露说,从湖人队的训练情况来看,他们的总体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科比利用这几天时间的休养,伤情得到了很大的好转,而湖人队中锋拜纳姆也已经基本痊愈,现在正磨拳擦掌,准备在季后赛首场比赛当中复出大干一番。

  湖人队在常规赛末段以3胜6负的战绩收官,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征战季后赛的信心与士气。“我现在感觉很好。”常规赛最后五场比赛休战了四场的科比面对媒体时说道。科比目前身上有三处伤病,分别是右手食指、右膝盖和左脚踝。“我现在在训练当中前后场跑动是没有问题了,我们现在正在练习很多东西,我们周六的训练是我们今年最长、最艰苦的一次训练了。”科比说道。

  谈到自己的腿脚问题时,科比表示:“我的腿跑起来感觉比前一阵更好一些,脚踝的伤病仍然有点困扰着我,但是已经比前面好很多了,休息总不会让伤情加剧。”科比同时透露说,他的膝盖伤情也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

  拜纳姆因伤左脚韧带拉伤自从3月20日以来一直缺阵湖人队的比赛,但是他已经能够完整地参加湖人队周六的训练,并且之前受伤的部位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我觉得脚踝内部可能某些部位再会受到一些冲击,但是我总体上感觉还是不错的。”拜纳姆说道,“我必须得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但是我显然需要到比赛场上去找感觉,以便让自己打得更高效一些。”谈到拜纳姆在湖人队训练当中的状态时,费舍尔表示:“他在今天的训练当中看上去状态很好,如果建立在他今天所体现出来的状态上,我感觉他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了。”

  不过,湖人队昨天的训练也出现了一点意外,那就是他们的替补中锋姆本加在训练当中被队友胳膊肘击中头部,之后由于头部疼痛而前往就医,不过他很快又重返训练场,预计他将会在明天对雷霆队的比赛当中替补登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