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秦凯/张新华称霸男子双人三米板 中国收获第5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8日07:44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结束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比赛中,中国组合秦凯/张新华技压群雄,以432.75分夺得冠军。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站比赛中收获的第五枚金牌。墨西哥和俄罗斯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共有六对选手参加男子三米板双人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秦凯携手年轻新秀张新华出战,以432.75分为中国队收获了本站比赛的第五枚金牌。大家都知道秦凯与老将王峰是三米板双人项目的黄金搭档,两者牵手后拿到过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冠军。去年的全运会之后,王峰因年龄和伤病等原因淡出赛场,秦凯改与年轻选手陈新华配对,从青岛站和本站比赛的表现看,两人的配合已经越来越默契。

  获得男子三米板双人银牌的是墨西哥组合丹尼尔·艾拉斯/朱利安·桑切兹(Daniel Islas/Julian Sanchez),他们的成绩为416.01分。俄罗斯老少配萨乌丁/库纳科夫以408.03分获得铜牌。(奥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