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球员入场须挑选音乐伴奏 丁俊晖选用Lady Gaga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8日01:54
  本报讯 斯诺克世锦赛已经正式在英国谢菲尔德打响,19日梁文博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丁俊晖首轮和斯图尔特佩特曼的比赛将于20日开始。

  本届世锦赛,新上任的世界台联新主席巴利霍恩增加了一个变化,每次球员入场都有音乐伴奏,而且球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音乐。丁俊晖在英国经纪人盖瑞的建议下,挑选了目前正当红的美国歌星LADY GAGA的成名曲《Poker face》(扑克脸)作为入场音乐。

  梁文博则“根正苗红”,他找到了屠洪刚的《精忠报国》,这也是他唱卡拉OK时的必选曲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