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双响炮”炸响京城 朱轶要和国安“算算老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8日01:53
  军在客场与北京国安一战后“突然死亡”。而昨天,随着大巴和埃韦顿点燃“双响炮”,湖北足球同样是在北京客场用一场胜利宣告“回归”决心。

  进球 大巴的“神算”

  大巴终于进球了!说起来这名巴西前锋的预感还真挺准,周四抵达北京时,大巴的行李意外被落在武汉天河机场,当时他便跟教练王文华说,掉行李这件事说不定是个好预兆,预示着他将在本轮比赛中打进加盟湖北队后的首粒进球。果然,在昨天比赛第24分钟,大巴首开纪录,为湖北队打开胜利之门。

  赢球 压力的释放

  2:1拿下北京八喜,年轻的湖北队球员们在回酒店的路上欢声笑语,周燎笑大巴不会左脚射门,队长蔡曦则吵吵着要拿“连胜奖”。对于小伙子们的“得意忘形”,老将郑斌的心态相对平稳,他表示湖北队球员的能力原本就不差,击败八喜队其实很正常,但他也表示,“第一场胜利的意义是特殊的,捅破的这层窗户纸,年轻球员今后的表现将更加出色。”

  报仇 “国安你等着!”

  昨天,湖北橙色风暴球迷协会北京分会召集了近百名球迷到现场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对于这群在北京工作和生活着的湖北人来说,2008年的汉军退赛是他们心中难忘的痛。记者还意外在他们中遇到了央视经济频道主持人朱轶,原来他也是生活在北京的武汉铁杆球迷。朱轶表示,他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还将伴随着汉军去工体和国安“算算老账”! 记者 马万勇 北京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