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拿下赛季首胜 主帅李军:胜利来得很及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8日01:53
  主帅李军:

  胜利来得很及时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马万勇)终于拿下了赛季首胜,这也令主帅李军长吁了一口气。“这场客场的胜利来之不易,也来得很及时,如果再往后拖,对球队士气的影响会越来越大。”

  士气,对于一支球队的确很重要,湖北队两次从中超(甲A)降级,都是因为在前三四轮比赛中迟迟无法取胜,其中2008赛季更是创下了职业化以来“开局四连败”的纪录。“说实话,我对这批球员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但老是不赢球,各方面的压力都会来,尤其是那些年轻球员,他们面对压力的调节能力也不太够。”

  赛后,李军坦言他很感动,因为其实昨天的比赛过程特别艰苦,“客场不好打,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我们的球员咬着牙拼下来了,这说明他们正在成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