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墨西哥赛张新华/秦凯夺冠 力压老将萨乌丁组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7:09
  新华网墨西哥韦拉克鲁斯4月17日电(记者王玉珏刘健)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比赛17日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新华和秦凯获得冠军。

  在当日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遭到了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和罗斯的强劲挑战。第3跳结束后,加拿大组合还一度超出。不过在最后一跳中,德斯帕蒂和罗斯出现失误,最终仅获第四。张新华和秦凯以432.75分有惊无险地获得了冠军。墨西哥选手凭借在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排名上升至第二。老将萨乌丁领衔的俄罗斯组合夺得第三。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16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韦拉克鲁斯拉开帷幕。在首日举行的4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跳水“梦之队”收获了3金1银1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