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CBA总决赛第二轮比赛将打响 新疆篮板球处劣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07:31
  今晚,CBA总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继续在广东打响,很显然,次战新疆飞虎能否在卫冕冠军的主场抢回一阵,不但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也将成为本赛季总决赛走向的一个重要节点。毕竟,要在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实在是难度不小。可以预见,在本场比赛中,新疆飞虎将会比首战更具攻击性。

  虽然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新疆飞虎曾“双杀”广东宏远,但毫无疑问,在双方首战中,广东宏远显得更为老道——丰富的季后赛乃至总决赛经验,让他们在频繁的肢体接触中仍保持着较少的犯规次数,而新疆飞虎却因为跌入犯规陷阱而颇显缩手缩脚;而在这种强度很大的对抗及其巨大的精神压力面前,广东宏远整体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广东队轮换了10名球员,每名球员的出场时间至少为10分钟,这其中有5人得分上双,只有陈大伟一人没有得分;反观新疆队,虽然两名外援联手贡献55分,但新疆队轮换的10名球员有多达3人出场时间不足10分钟,此外全队还有3人此役交出鸭蛋。除此之外,新疆飞虎在在篮板球上也处于劣势。

  CCTV-5今日19:30直播总决赛第二回合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