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骂球迷傻子已遭皇马罚款 数据证他滥射低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4月18日08:2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从英超到西甲,从潘普洛纳到圣马梅斯,伯纳乌球迷们对他有多少爱,西甲其他球队的球迷们就对他有多少恨。在奥萨苏纳和毕尔巴鄂,未能取得进球的葡萄牙人只得在赛后表示自己越被嘘,就越发感觉动力;但在阿尔梅里亚的地中海球场,进球后的9600万先生第一选择就是用手指着自己耳朵表示“你们嘘我又怎样”,更夸张的是,在混合采访区,葡萄牙人几乎对每个客场球迷恶语相向:“有一群傻子,在一刻不停的侮辱我。”显然,在C罗心里,客场球迷除非脑子短路,就只能选择安安静静看着自己的足球表演。更多西甲新闻

  但用于辱骂客场球迷显然不是皇马购入9600万先生的初衷。马德里俱乐部高层知道,这不会是C罗最后一次挑衅客场球迷。可作为管理者,俱乐部有必要向他发出正式警告。于是,在赛后,总经理巴尔达诺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葡萄牙人提出了“要求”:“如果你管不了球迷,那就好好管管自己!”球队队长卡西利亚斯也不约而同的指出:“C罗在狂热的气氛下,没能好好控制自己。”根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两位皇马大佬的批评其实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在此前,虽然俱乐部也有人告诫C罗保持理性,但全部是在内部进行;但这一次,马德里球队选择在媒体公开场合发表意见,本身就传递了一个信号——C罗的有些行为已经让俱乐部高层忍无可忍。

  皇马知道,以C罗出道以来张扬的性格,选择他无疑选择了争议。所以一直以来,马德里球队尽可能通过各种渠道缓解着围绕葡萄牙人四周的紧张压力,在保留其竞争斗志的同时,避免引发更多争议。然而,每到客场,9600万先生还是向打了鸡血一样不停和客队球迷们进行着彼此挑衅的“互动”,甚至将这种情绪带到场上,通过击打阿尔梅里亚和马拉加球员的行为发泄出来,招致了两次染红下场。为此,巴尔达诺曾经向C罗提出过第一次警告:“克里斯蒂安应该意识到自己留在场上才能发挥重要性作用。”言下之意,葡萄牙人必须将自己过于强势的性格调整得更平和,才能避免队友因为自己被罚下而受到伤害。按照皇马总经理的说法,C罗这次将遭到内部罚款,只是具体数目,还不便向外界透露。

  事实上,银河战舰对C罗性格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一方面,愤怒和争议似乎的确能让葡萄牙人在场上保持斗志,但在另一方面,当这种高昂情绪转化为急躁,9600万先生的场上效率就会急剧下降。《马卡报》就在搜集本赛季射门数据后撰文指出,在西甲,前曼联巨星虽然打入19个联赛进球,但却用了165次射门,平均每8.68脚才能攻破对手球门一次,效率上只能排在第31位,非但远远不及射门效率最高的伊瓜因(24球,每3.04次射门进一球)和佩德罗(9球,每3.44次射门进一球),甚至连在意甲被誉为只会进难度球的伊布拉(15球,每5.73次射门进一球)也远远不及。实际上,在射门效率方面,比C罗更差的巨星也只有皇马队友卡卡(每9.66次进一球)和巴萨锋将亨利(每10次射门进一球),但别忘了,卡卡已经被《足球先生》誉为本赛季西甲第二大水货,而亨利更是被媒体一致“判决”即将远赴美国。C罗呢?弗洛伦蒂诺还指望让他接替劳尔,成为银河战舰新象征呢。

  值得注意的是,似乎正是皇马主席对他的期望,才引发了球队内部对C罗的公开批评和内部罚款。葡萄牙人并不是第一次挑衅球迷,但在本周,却第一次给一些重要人物没好脸色看:《机密报》透露,在一天前的欧冠奖杯交接仪式上,包括马德里市长在内的很多西班牙政要一一和皇马队中的大牌巨星们进行了合影,但就当饱受伤病困扰和媒体指责压力的卡卡还在合影中微笑以对时,C罗却是从头至尾将怒气挂在了脸上。显然,葡萄牙人对于无缘本赛季欧冠依然耿耿于怀,可在弗洛伦蒂诺看来,在这样的怒气下,对马德里那些大人物们摆出臭脸,远比和客场球迷发生冲突更难值得原谅。或许就是这样,马德里球队才会让9600万先生第一次暴露在媒体记者的口诛笔伐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