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防守问题堪忧 南昌门将成全场最佳射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18日08:27

  宋卫平赛后给吴金贵发去16字短信: “挫折面前,咬牙坚定。痛定思痛,一定成功。”

  南昌门将连放两枪

  杭州绿城应声倒下

  宋卫平赛后给吴金贵发去16字短信:

  “挫折面前,咬牙坚定。痛定思痛,一定成功。”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兵败如山倒。昨日,诺贝尔绿城2比3不敌升班马南昌八一——甚至还被对方门将踢进两球。开局至今绿城三负一平,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一,悲剧似乎又将上演。不过好在老板宋卫平还能沉得住气。据悉,在比赛结束后老宋考虑良久,给吴金贵发去了一条16字的短信:“挫折面前,咬牙坚定。痛定思痛,一定成功。”

  比赛打得一塌糊涂

  虽然前三轮比赛仅得一分,但诺贝尔绿城俱乐部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吴金贵甚至认为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不过今天这场比赛,俱乐部上下都是非常不满意的,打得糟糕透顶。”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赛后直言。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则直接表示,就球队现在的成绩而言,是非常差的,全队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

  从联赛高调亮相至今,没人怀疑绿城这些队员的实力,主力阵容中的多数人都有过国字号经历,但绿城为什么会连续输球呢?

  队员吴伟也许道出了球员的心声,为了打好比赛,队员们的压力非常之大,他甚至比赛前都睡不着觉,一心想踢好。“事与愿违,我们队员的确是有压力,毕竟前三场没胜,大家都想踢好,想赢怕输。”

  总经理沈强则分析,“一是球队的防守问题,四场比赛总共失了10个球,这是一个难看的数字,说明在防守方面,球队存在严重问题。二是球员心态问题,这个问题又与球队目前所处的困境直接相关,球员在踢球时,似乎都有些别扭,有种跟自己较劲的感觉,他们自认为有能力,但一直打不出来,造成某种失衡。”

  输给南昌后,主帅吴金贵在休息室里就找荣昊和杜威谈话,在给他们减压的同时,也分析他们存在的问题,“他们都是国脚级的球员,在球队处于困难时能守住,不失球就是对球队最大的贡献。”吴金贵说。

  南昌门将成最佳射手

  纵观本场比赛,绿城在先失一球情况下追平,之后对方再次反超,绿城则全线出击,替补谈杨打进一球,但最后时刻裁判给了对方一个点球,南昌门将程晓鹏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成3比2.。由于之前程晓鹏已经打进一个点球,目前他以三个进球和王永珀一起笑傲中超射手榜。

  本场比赛成就了程晓鹏的奇迹,但也几乎成为吴金贵的滑铁卢。赛前就有消息传出,一旦不胜,绿城可能会走换帅之路,但老宋在赛后发给吴金贵的16字短信击破了这一传言:“挫折面前,咬牙坚定。痛定思痛,一定成功。”

  副总鲍仲良则以本赛季拜仁的开局来阐述他对吴金贵的支持,“拜仁也是历经了赛季初的很多坎坷后,现在还在两条线的争冠上都有很大的希望,现在俱乐部肯定不会动教练班子,一切以稳定为先。”

  在绿城的历史上,2008赛季也曾出现过开局四场不胜的局面,但此后绿城很快走出了阴影,下周六,绿城将回到主场义乌,希望球队能够走出困境,求得一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